手中的铃铛,血鲸说这是一种巫器,就给加特装装样子。
也不知道真假的,加特又念了一段英文唬人。
在这里,加特不由的要感谢当初的英文课代表了,不是她,加特的英文也不会这么好。
“我已经下过了诅咒,黑暗之神与我们同在,我们一定会赢的。”
一旁的血鲸大手一挥,“出发。”
这次加特也要跟着去,毕竟是一场恶战,底下不明情况的人,看见他会更有信心。
这种被需要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加特走在最后面,身边只有一个血鲸。
血鲸边走边吩咐着,“记住,一会打起来的时候你就不能动了,你要敢动一下,我就砍了你。”
“明白。”
海濠佣兵团的驻地是那么好打的,围墙就有三米多高。
上面还有很多倒刺和铁丝网,一般人根本就翻不过去,游魂帮的人,只能从正门口进。
门口到是挺宽的,却被一对大铁门牢牢锁住,看上去有点生锈了,但绝对坚固啊!
血鲸还有点脑子,知道里应外合,加特就看见,是里面的人主动打开了大铁门,迎游魂帮的人进去。
几分钟之后,喊杀声骤然响起,里面已经开打了,加特硬着头皮走进了门内,一片血腥,有倒下的有哀嚎的。
更多的人还在继续战斗,海濠佣兵团竟然有十支火铳,排成一排,填装火药点射。
这个世界还是有一些科技发展的痕迹,堪比西方中世纪后期的那个样子。
这十支火铳的杀伤力不小,基本上每一枪就能让一个
第四章 海濠佣兵团(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