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世界始皇帝物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46 世界第一的格斗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低端。

    不过这个问题并不是很严重,博文没有禁止角斗,只是开展了自己的格斗赛事而已,喜欢角斗那就去看角斗好了。而且角斗本身是贵族观赏的一种暴力,平民是基本上看不到的,就像之前说的,要是有四段的角斗士对拼,贵族都要有五段以上的护卫在才行,不然一不小心就身首异处了,角斗士对角斗士没有恨意,他们更怨恨那些坐在看台上的贵族。

    而格斗就没有这个忧虑,格斗家不会死,他们战斗是他们的工作,用战斗把稍逊与格斗的暴力魅力输送给看客。如果非要找一个对比例子的话,龙珠里面的天下第一关武道会算是一个。不过这里就不吐槽龙珠那怪异的战斗力设定,以及天下第一武道会每一次都要死一批观众的传统了,还是说回博文准备举办的这个格斗赛上来。

    为什么选用二三段的职业者作为格斗家?这是因为三段水平的战斗,普通人还是可以看到的。人眼的视觉追踪能力远高于人类可以进行的行动的速度,即便职业者突破了人类极限,但是这个突破没到一定程度之前,普通人也还是能用眼睛追得上的。所以打一开始,博文选择的这些斗者,现在还不能称为格斗家,他们的实力限定在这里,就是为了把市场从贵族向下拉,降低到任何人都能看的程度。

    贵族运动看似很赚钱,其实根本上都是在赔钱,贵族运动的唯一用处,就是建立一个超高的入门门槛,这个门槛会卡住所有没有资金进入其中的非贵族,而让进行这种运动的人自然形成一个圈子。所以这个东西本质上他是不赚钱的,也不可能赚钱,算上参与者培养或者培训专业技能的花销的话,那些举办赛事的奖金根本就是毛毛雨而已。这还是

046 世界第一的格斗迷(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