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存量,然后发现原力存量的增长很不错,逐渐的可以在十级以后释放最简单的魔法。这个时候这个战士就可以去旅者之神 教会做职业鉴定,神 启会告诉他什么元素系别适合他,在战士职业等级15级的时候就可以转职二阶职业,x元素战士,比方说火元素战士、雷元素战士什么的,别的职业也都可以这么搞。
在魔法世界里,谁更强的标准其实就是谁的总能量更多,谁可以释放的能量更多。而通常来说,总能量越多的人,单次释放能量的上限就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教会鉴定的时候给出的是职业等级,而不是个人等级的原因。因为职业等级是一个恒定的数据,任何人属性到了这个数值之后,就是这个等级了。但是这个人修炼多久就没人管了,有的人修炼到这个等级就几个月,有的人需要一辈子。
在这样的一个体系下,职业之间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人再根据职业的等级,也要高低之分。战士、骑士、猎人这种武斗系的职业,最开始只能驾驭原力,而无法驾驭魔力的职业,就是最低级的职业。然后就是法师、萨满这种职业,最开始就能驾驭魔力的职业,吊的一逼,这就是高级职业。最后的就是术士,术士的出现直接超纲,一开始就能使用灵魂的力量,把法师都拍到地上去了。
但并不是说低等职业就一定会弱,最后还是要归结到职业等级上来,只要职业等级相同,那么大致上的强度差距比为1:1.2:1.5,也就是一个术士比同级的战士强一半。再来看前面说过的能量衰减问题,法师和术士释放的大多是纯能量,衰减的很快,武斗系的都是把能量转化成动能,衰减的慢。那么只要武斗系职业者能冲到法师、术士的面前
025 防御术式(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