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斯先生是一个非常具有开拓性视野的人,当年四个来应聘的,但是只有拉斯先生和约普先生可以接受真正的学校风格。即为他们这些教授也要向老师教授学问,而不是拿着钱在学院内开一家自己的法师塔,然后就让学校里的其他人看着。
也许有人觉得这是最基本契约精神 吧,但那是地球上的一种规则,而且即便在地球上也有人不遵守。而在这个世界,当前的社会背景下,这方面还偏向于蛮荒。你给我钱我最多保你生命无忧,但是你要是觉得钱能换来研究成果,能换来秘法,那我就要杀你全家了,一点b数没有,收你的钱是给你面子。
当然这个面子也是要看人给的,博家这种国主家族,他们就没办法单纯的想给面子就给,不想给就不给。收了钱真的要办事,所以五年来也只有这两位在学院里一直留在了现在,中途在两年多以前,有一位也来这里当了半年左右的教授,但是后来被辞退了,就是因为她半年没上过一节课。
所以拉斯先生一定程度的跟上了博文的眼界,魔法这个东西强不强,归根究底是使用者强不强。七段的魔法师就是比六段的强,所谓的那种可以跨越一个段位杀人的技能,不存在!什么这个那个乱七八糟的招数,说到底是还是能量的碰撞,凭什么主角一个菜鸡可以提取出比高手更多的能量?当高手是废物吗?感情主角的努力是努力,别人的努力都是白给?
别的世界博文不知道,但是在这个世界,博文即便是术士,天赋卓绝,却也打不过任何一个35级以上的职业者,更不要说干掉40+的对手,天方夜谭。除非对方想死,站着不动不还手,让博文乱杀,才能真
028 魔法科研团队设想(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