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不愿意去呢?”
“不愿意去的话你们还能做什么?拉粪车?这个活以后会归市政厅,做这个工作的人就算是市政厅下属的雇佣者,收入肯定比你们现在搞的好一些,也就只能如此了。”
博文回头登车,“你们自己也要想想你们能干什么,这块地,我不会让这里继续做贫民窟,这是肯定的!你们有什么需求,只要不太过分,可以和市政厅的雇员说,放心,你们说的都会汇总到我这里。最近你们这里是重要的地方,我会常来,好了,就这样,我还有事。”
市政厅目前的掌权人是博文老爹的人,肯定不会是博文的人,只是博文在市政厅里也有那么十几个眼线,而且会越发展越多。在这个世界中,市政厅这种公务机构完全由非职业者担任,换句话说就是地位不高。市政市政,处理的到底还是和非职业者相关的事情,职业者的事情有贵族和佣兵工会来管,这个不属于市政,想管也管不了。
在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社会里,这种日常政务管理的机构就是没什么用,能力者只要不爽,或者贵族一旦进入危机,就可以掀桌子洗牌,无职业者的管理层能怎么样?所以实际上这群人的政治力量并不强,话语权也不高,别说看见贵族,就是看见冒险者,都要屁颠屁颠的低调做人。其社会地位和商人类似,只有极少数的职业者会有这方面的抱负,加入市政机构去做··蝙蝠侠?反正是很奇怪的一种搭配,在多姆郡并没有职业者市政人员。
博文觉得这样其实是不合适的,在学习地球上的历史的时候,博文看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点,为什么新中国可以那么强?我党可以从乱世之中破障而出,完成新的统一。当时的
038 消减中间商(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