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布之后,佣兵工会所在的城北在一个小时之内就闹了起来,然后保安团出动,双发就开始了战斗。虽说保安团这边有狄多来这个五段高手,马尔他等人也是四段,但是和佣兵这边比起来还是不行。
多姆郡城中常住的佣兵有两千多人,其中六段目前没有,上一个六段佣兵已经在37年前退休了。那么这两千多的佣兵里面,五段的高手有23人,其中14人在赤龙之翼佣兵团里,剩下的九人里面就有狄多来一个。刨除狄多来之后的八人之中,三人和狄多来一样,也是从赤龙之翼退休下来的老佣兵,剩下的五个人··就是散户了,其中就有那么两个是纯混账。
这两个混账也有分寸,他们俩在特卫队这边都是有名号的,只等着他们俩在城内引发任何问题,都直接要被特卫队讨伐。但是这俩人也知道这个事,在城内的时候老老实实的,出了城那就不是人了。而在这次的法令事件中,其中一人就出来把狄多来给挡住了,这样一来保安团就没有战斗力碾压,这个战斗要是真的打起来,那他们保安团自己也参与了毁灭城市,这就很难办了。
本来在这种情况下特卫队是可以动起来的,但是没有动,因为博文在让他们颁布这条法令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今天这一幕幕。在地球上颁布某种新的法令的时候,也不会众口一词交口称赞,不管是好是坏,总有那么一些杠精存在。比如说当年我们第一条高速公路,第一条高铁,尤其是高铁出来的时候,还有论调说“高铁!等等你的人民。”
这个东西,不说那些和境外势力有勾结,拿钱办事的香蕉人公知大v,也不说高铁,毕竟那个时候已经不一样了。当年我们建立第一条高速公路
054 一切都是布局(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