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很多,他们就用这些魔法道具打仗也好,抓奴隶也好,最终是为了抓奴隶。
其实临海七国的政治体系从二百多年前到现在,一直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说二百多年前他们因为捕奴而生活的还算不错,现在的话进入了一个最悲惨的时候。但是这么看的话,二百多年前的临海七国内的无职业者的生活就会很好吗?肯定是比现在好一些,因为他们那个时候有船,可以出海捕鱼,也就是这样的好处了。
捕鱼没有问题,海行种自身也会用鱼于人类进行交易,临海七国只是一个海湾,在海湾以外的昂纳郡和凯鎏郡,都有和海行种交易的地方。但是在这些地方的海行种非常神 秘,他们只交易,不会多说太多的东西,海王祭更是只字不提,打听这些东西就会引发战斗,所以博国这边这么多年也没有海王祭的信息,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博国不怎么在乎这个。
那么现在临海七国就是民不聊生,那么为了活着怎么办呢?卖身为奴呗。然而卖身也不是谁都能卖的,然后就是卖掉自己当做海王祭的祭品,这样的情况在海王祭基本上就死定了,但是在海王祭之前,这些人会被带到专门的地方圈禁,每天不用出去找吃的,几碗稀粥保证活着。然而即便是这样的生活,几碗稀粥,在临海七国里就是不错的生活条件了。
博文等人听着有些沉默,就连趴在那喝酒的博克都不趴着了,嘴里吐出来一句“卧槽!”。因为这样的生活条件已经是让他们想象不到的悲惨了,谁能想到有人为了能吃一点饭不至于被饿死,就去被饲养几个月然后去呗海行种吃掉?这有区别吗?但是就是这么干的,为什么?因为反正都是死,被吃掉总比饿死好呗,不然呢?
084 临海七国的情况(上)(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