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武侠打工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92 动乱再戡乱(求订阅)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里,骂声一片,三帮两寨的大小头目全部被塞进了大牢,早上还洋洋得意,不可一世的胜利者此刻全成了阶下囚。

    神河帮的老大马运季笑眯眯的走在监狱里,很满意的打量着这些昔日的同道,心里又说不出的畅快。

    牢房里的大佬看见马运季破口大骂“马运季,你不愧你的外号奸狐啊,老子们都上了你的当了,白白为你打下了渝北城,你个奸诈小人。”

    马运季摊开双手“自己蠢又有什么办法了,我扶持张海成为榆山新势力也有十好几年了,这你们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我都纳闷啊,你们究竟蠢笨到什么程度了。”

    “奸诈小人啊,老子恨啊。”

    “恨吧,随便的恨,过了明天你们就再也恨不起来了,我要用你们的脑袋去收渝北城大小民众之心,我要感谢你们,活着帮我打下了渝北城,死了还能帮我收服人心。”马运季给牢笼中的一众大佬转着圈的鞠躬。

    鞠完躬,站起身来“来人啊,上酒菜,明天就是这些大佬的大限了,人家对我们神河帮有恩,可不能亏待了他们,一定要让他们吃好喝好。”

    神河帮的小喽啰们鱼贯着把珍馐美味给抬进来,依次送给那些阶下囚,马运季哈哈大笑“吃饱喝足吧,明日以后你们就再也不用吃饭了,好歹是顿断头饭,我不会亏待你们的。”

    说完哈哈大笑的走出牢房,监狱里的大佬有人不服气的继续破口大骂,有人倒是很坦然“行了,骂有个屁用,被人家算计了,你有什么可不服的,成王败寇,咱们干的就是刀口舔血的营生,这一天是早晚的事,该吃吃该喝喝,填饱肚子,黄泉路上不做饿死鬼。”

    

492 动乱再戡乱(求订阅)(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