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名,不过相比于知道名字这种细枝末节的东西,大家更期待的是英文歌是什么样的。
而又因为羊视NBA转播时间放在4月3号,也就是周六。
华纳方面决定《Joey》的发行时间也定在4号。
所以想听到英文歌,大体也就得在那个时候了。
不过这也不妨碍那些神通广大的人。
此时想必已经有不少人通过某些渠道拿到了《Joey》专辑了。
于是网上便出现了很多帖子:
“江炎牛笔,三首英文歌真的太好听了!”
“楼主厉害啊,哪里来的专辑?”
“当然是老美啦,不过也可能是楼主在吹牛!”
“楼主出价吧!”
“楼主在哪里的,我过来买!”
“。。。”
99年的网名数量持续暴涨,但互联网上目前还缺少音频类的软件。
所以大家伙基本上只能看着某些人在那装比。
而媒体中也有人拿到了专辑。
他们听了,确实很好听,但想要提早报导出来,这个还是不敢的。
谁都知道,江炎在媒体中的能量还是很大的。
而且要是真的惹得人家不快了,这家伙可是真的会走法律路线的。
你看那什么“南燕”,现在就头疼着呢。
虽然最后的结果可能不会有太大损失,但心烦不是么。
所以大家伙都默契地自己在家听听就好了,反正4号就发行了,不差这一天两天报导的。
另外说回英文歌。
听说老美现在公告牌第一周的榜单快出来了,江炎的歌很有可能排上前五十。
什么榜单
262 奶茶周的期待(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