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其实就算不是我出现,未来也有可能是张三或者李四。
我相信我的情况不是个例,华语乐坛未来也肯定会很快迎来大发展。”
江炎很是官方的回答结束,现场记者便开始鼓掌。
之前确实有一些声音是持悲观态度的。
从一个小小的中美音乐方面的差距,引申到各行各业,然后对国家各种摇头哀叹。
但其实大多数人心里还是有数的。
对方厉害,这我们知道,但我们也不是在躺平的啊。
就如江炎说的一样,我们都在努力,一点一点地追赶,虽然看上去慢,但总有一天会追上的。
再说,客观差距就在那里,一夜之间就想赶上也不可能嘛。
所以得贯彻科学发展观,要有耐心一点。
道理其实都懂,但也得看谁说。
一般人说的话没人听的,而且很容易被扣上眼红找借口的帽子。
但现在江炎就有这个资格,毕竟人家不仅去欧美了,而且还很成功。
亚洲乐坛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的了。
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闻言也是点点头。
江炎果然还是江炎啊,劝学的味道依旧没变。
当然,最关键的是人家去老美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依旧没飘。
思想依旧是端正可靠,对国家的期待也是满满。
好小伙,好同志,好偶像啊!
。。。。。。
采访继续,记者问道:“以后你会着重在欧美发展么,华语专辑还会不会出?”
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江炎在欧美市场有成绩,粉丝们确实高兴。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都希
270 载誉回国,打个铺垫(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