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的正片。
不过可惜的是,《绝代双骄》第一集中,两个主角全都没有出现。
第一季的剧情是20年前, 燕南天为了追求武道渣了邀月,邀月由此患上PTSD,为了报复燕南天,创立移花宫这个黑恶势力集团。
后来怜星宫主与宫女月奴在邀月闭关研发神功时出门游玩,同时爱上了燕南天的结拜兄弟江枫。
于是江枫被擒,月奴为爱解救他与之私奔,怜星见两人已经私定终身,于是领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放两人离开。。。
45分钟时间,期间还插播了两次广告,却没有把20年前的事情交代清楚,而且主角只存在于受精卵状态。
观众们恼怒,但也没办法,看都看了不是么。
另外,这剧情其实也蛮吸引人的,看过《绝代双骄》的人知道,下一集两位主角就会出现,没看过的则会在想,这月奴她跑得掉?
思索间,片尾曲《太多》唱响。
“将爱情肆无忌惮地挥霍
心都碎了还要计较些什么
。。。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
为了爱情我也背叛了所有
。。。”
江炎的声音一出来,大家便知道这歌是江炎写的了。
和小志的《快乐至上》不同。
《太多》很是深情,唱的似乎就是这剧中的情爱分别,很是应景。
另外,这歌也算是一首王炸,所以观众们很快便有了讨论。
“好听哦!”
“不愧是江炎,他的歌总是这么抓耳。”
“别讨论啦,抄歌词啦!”
“啊对哦。。。”
原时空,《乌
326 雷电法王直呼内行(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