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方!”排里的男生都开始唱了起来,不过调子怪怪的。
“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周杭又唱了一句。
我有点懵逼,咱们这调调明显跟别的排不一样啊?好像有点……诡异。
“喂,孙柯洋,咱们跟别的排唱的是一首歌么?”我奇怪的问道。
孙柯洋也有些懵,听着歌词好像一样的,咋的调调不一样呢?
“不能吧?应该是一首歌吧?”
我摇了摇头,“我怎么咋听,都觉得不是一首歌呢?”
后来我才知道,周杭这丫五音不全,他又偏偏扯着嗓子瞎唱,整的排里的兄弟都找不着调调。
我这无语了,这能学会么?光说你走调也就算了,他这自己唱的都很自己唱的对不上。
我看排里的哥们儿多数都是懵的,这第一遍都学完了,又整第二遍。
孙柯洋搁那懵逼的说道,“再来一遍还能跟第一遍一样么?”
这说到点子上了,我摊了摊手,“我看悬。”
晚上其实任务挺简单的,就学学一首歌,应该也算是休息了。
那操场正前方的升旗台上,一教官站上边儿拿着麦克风喊了两嗓子。
“全部都有!”
周杭那小子一听这声音,赶紧跑到前面去,抬手喊道,“赶紧起来!赶紧起来!”
直接把我们整蒙了。这丫还有怕的人?
我们也无奈,全站起了身来,一个劲儿拍着屁股上灰。
“都他妈别动!军姿站好!”
周杭一急,又爆粗口了。
我转眼看了看别的排,也都规规矩矩的。
第14章 跟着教官唱军歌(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