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憋在鲁志萍心里好长一段时间了,自从辛蓦尘跟她讲过自己是为了国家以后,她就想这么痛痛快快吼上一通了,可惜辛蓦尘太唯唯诺诺,不能调动起她的情绪来。
不过发泄还是很伤精神的,鲁志萍吼过一通后,不禁精疲力竭的坐在椅子上,头歪歪的,像举不住的样子。
余处长虽然打心眼里不同意鲁志萍的说法,可是看到她这样,也不敢再继续怪她不明事理了,打了半天的腹稿,终于问道:你究竟要怎样才肯原谅他?
☆、182 要我说行也不难
鲁志萍没有回答,却反问道:你有受过伤吗?
余处长愣了一下,不明白这跟眼前的事情有何关系,但还是如实的回答了:受过。
那你有在没打麻醉的情况下做过手术吗?就是完全清醒着,任由医生在你身上动刀和缝合?
余处长眉头一动,似乎触到问题的结症了,你说的这些,我确实没有经历过,难道你经历过?
鲁志萍说:是的,我经历过,正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才会记忆深刻,到死都难以忘记。
能说的具体点儿吗?
当然能,事情又不复杂,不过是在麻醉不起作用的情况,做了一个剖宫产手术而已,比起你们这些英雄豪杰所经历过的,也许不值一提。
余处长难以置信的问:你是说,你在剖腹产的时候,那种疼痛的感觉,一直伴随着?
是的,从头到尾,没有错过一丝一毫。
嘶!余处长都有种自己的肚子疼了一下的感觉,实在是,太倒霉了!你也真是,受了大罪了。
也难怪人家会这么不肯原谅辛蓦尘,
第314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