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然后凭借璐璐的帮助,趁着对面加里奥还没有到达6级之前,直接拿下这条土龙。
这是di的想法。
很可惜,di只在第一层,而叶青已经在第五层等着他了。
站在叶青猪妹的角度,他可不可能只顾自己的发育而不管自己线上的队友?
如果叶青是这种打野,只顾自己的发育,而不顾线上队友的死活,说难听点,那和畜生没什么区别。
这个时间点,双方下路都没有视野,我IG的卡尔玛万一被你皇子找到机会,那我IG岂不是上下两路同时炸裂?
再退一步讲,即便这一波你di没有来管自家的下路,我猪妹又能够损失什么?
自己家里的蛤蟆和三狼?
不好意思,只要你di的皇子敢入侵我猪妹的蓝区,我就吃掉这个土龙,然后等到加里奥6级,再凭借加里奥大招的威慑力反向入侵你皇子的蓝区。
发现问题没有,叶青的猪妹在这个时间点来到下路是两手选择,无论是你di去上路反掉我的蛤蟆和三狼,还是来下路帮助自己下路缓解压力,我猪妹都不会损失任何节奏的。
这才叫做打野!
作为一名打野,可以接受一路的劣势,但绝对不能接受两路的劣势,这是打野必须遵守的基本课。
如果叶青连这一点都忘记了,他还有什么资格来到LPL的舞台?还有什么资格立下决心,说自己还要和IG一起夺取S7的世界总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