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了叶青人气最高的英雄,最近韩服高端rank中,又多了些盲仔。
厂长甚至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昨天rank了十几盘盲僧,不幸遭到路人的嘲讽。
对此,厂长也是无奈,要知道可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的R闪。
因为曾经在EDG二队呆过,所以叶青和明凯的关系还是挺好的,昨天双排的时候让叶青把奖杯带回来。
7年了,应该有个结果了。
……
叶青带来的蝴蝶效应最后还是在WE身上发酵了,第一天小组赛2-1开局的他,差一点十六强出局,如果不是di连续抢了三波大龙,现在已经成了被爆破的目标了。
而LZ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原世界6-0的他们,最后也拿了个二号种子。
倒是RNG稳扎稳打,击败了SSG,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出线。
这样一来,IG的对手就从LZ,WE,SSG从中抽取。
训练室。
大家正在观看屏幕中抽签仪式,阿水蹭了一下叶青:“叶哥,你喜欢打哪个队?”
“打哪个队都行,打LZ吧,他们是LCK一号种子,我们也是LPL一号种子,打赢了他们,比较有含金量。”叶青道。
阿水笑着点了点头:“不愧是叶哥,上来就挑一个最难打的!”
“难打?LZ不是最菜的?中路还在用发条,人家SSG中路不是岩雀,就是加里奥,马尔扎哈,你居然觉着LZ最强?这版本还敢用发条的战队,你居然说他强。”叶青笑着数落了阿水一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