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会魔法的我只能去修仙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章、零魔力又怎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叫菲林,菲林贝克曼~我喜欢看书....恩....我的魔力值只有十,我想我们能够相处的很愉快。”
    艾文微笑自我调侃道:“你好菲林,我叫艾文...我想我很有名~”
    “呵呵~是呀,利奥波特家的‘白身’嘛~可那又怎样?我听说你的帝国魔法史拿了满分~这可太了不起了~!我啃完了家里的藏书,可也只考到九十分。”
    “那也很不错了~”艾文笑道。
    菲林拉着行李和艾文并排走进大礼堂,全当那些熊孩子们不存在。
    走进大礼堂,艾文和菲林觉得自己眼睛都有些不够用了。
    这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
    大到给人一种错觉,这里似乎能装下整个林登大陆!
    礼堂中被布置的极为繁复。彩旗和欢迎标语随处可见。一些边缘的桌子上还摆着精美的蛋糕甜点。
    天空中,一些勤劳的小精灵四处飞舞。它们把美味的点心送到新生们的手中,也为迷路的新生指引道路。
    大礼堂穹顶上看不到一盏灯,但却亮如白昼~!
    艾文知道,这一定是穹顶上那些魔力宝石的功劳。
    这里熙熙攘攘的集中了所有新生和负责接待的老生。
    一些学院老师们则坐在礼堂舞台上。
    他们之中有许多人名声在外,是魔法师群体里的名人偶像。
    虽然...传说中的学院院长似乎不在,但那很正常。
    听说这位传说中的院长已经一千多岁了,有点犯老年痴呆。
    “孩子们~~~都看这里~~~”
    舞台上,一名戴着单片眼镜的白胡子老者站

第7章、零魔力又怎样?(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