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代练荣耀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章 敌方野区我养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

    想要抢夺野区,想要红蓝BUFF,敌方野区我养猪,这个道理不是什么人都懂的,要抢就抢对面的,如不然就给打野六分钟的表演时间,如果打野六分钟内无限被抓,GAVK人反把自己GAVK死,做啥啥不成,发育比坦克还要低的时候,那你基本就可以确定这就是一个坑比打野了,这个时候任其再喷你就只管抢野。

    因为遇到这样的打野,再好的资源给他都只会浪费,这个时候你只能选择死道友不死贫道,把打野的经济全部抢在自己身上,这一局才能更有希望赢。

    所以说,抢不抢野区,你要记得,完全取决于自家打野,当他GAVK全场的时候,如果你不想输,自家野区是万万不能碰的,守住就好,哪怕打野没来,因为打野一旦来了,特别是中后期,收割只在五秒之间,所以别要想着野区不打就浪费掉的念头。

    很多时候,这个是必须浪费的,当然啦,如果打野挂了,第一时间收割野区,这也是边路必修的事情,因为打野阵亡,那就意味着打野节奏停滞,就得看情况取决要不要打掉。

    见过我家那只可爱的宠物吗?它的名字叫大白。

    蓝开!~

    “哥们,地球是圆的,滚一边玩儿去。”

    两个打野,无双不说啥,反正只是匹配,一切为了经验,蓝BUFF,剩下一格气血,惩戒抢到,小鸟,蜥蜴,但无双身边跟着整个打野好像就爱跟无双抢了.....

    【我方】瞪你怎么了:露娜,你能不能到上路自己玩,别抢我野。

    瞪你怎么了,好不容易带一个妹纸打匹配,这局他选的是一个阿轲打野,还是一个

第七章 敌方野区我养猪(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