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剖析的更彻底,不像初中范范而谈。
政治,愚,的更彻底。
历史,无双感觉和初中没啥区别。
地理,和初中差不多。
生物,延续加深初中的知识。
特别是无双处于的高三。
每一天面对的都是来自各个老师的“肺腑之言”学会给自己定目标,学会专注于一件事,学会承受挫折,学会钻研,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反正就是那套目标明确,专注于既定目标,能抗击挫折,自主完成学习目标,等等的心灵鸡汤。
其实怎么说,无双个人觉得读书这玩意,天赋比老师重要,打个比方,上学的时候老师上课讲的懂的自然懂了,不懂的去补习完还是不懂,所以说,读书也要看天赋的,有些孩子就不是读书的料,上再多的辅导班也没什么卵用,还不如用这些钱搞点投资以后给孩子搞点别的事业,至少无双就是这样认为的。..
读书不是唯一出路,只是条捷径,读书出来还不是要跟为财米油盐奔波。
世纪。
读书不靠天赋,连最伟大的爱因斯坦都说“”,读书只靠天赋。
正所谓。
天赋决定上限。
努力决定下限。
为什么有些人天生读书成绩就很好,而有些人无论多勤奋成绩也上不去?
这个问题有鲜明的指向性,强调了天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但它似乎削弱乃至抹杀了后天勤奋的作用,这也是“天赋论”被许多人一再攻讦的原因。
无双读高中时见过很多埋头苦学的人连个三本也没有考试,其中也包
第八十四章 选韩信,我韩信贼六。(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