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守候爱情的我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男生?女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没好气儿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何汐。”

    教学楼下,左转是自行车棚,直行是学校大门。

    “你怎么走?我骑车!”

    “我走路!你去取车吧!拜拜!”我迫不及待地结束了谈话,一溜儿小跑直奔校门而去。

    走出齐市一中后我直接横穿马路就到了叔叔家门口,学校的大门和我叔叔家的大铁门就像牛郎织女一般隔着银河一般,隔着马路遥遥相对。

    住得这样近,最大的好处其实是学校厕所人满为患时,可以调头往家跑,而不至于尿到裤子里。

    我爸我妈本来都是齐市人,因为工作原因才去了富市。

    齐市距离富市不远,中间隔着松江的一条支流。

    我和我哥上了高中以后,就会长住在叔叔婶婶家,他家还有一个刚满2周岁的女儿。

    我只在最后一排坐了两天,周三早自习的课间,韩磊跑过来跟我说“何汐,我想跟你换一下座位。“

    她的座位在倒数第二排,靠着窗边,正好在白裙子美女的前方。

    对我来说,这简直是天上掉了个馅饼啊,我几乎没经过思考就张嘴接住了。

    都没敢问她,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啊~我那个四人联座挤挤挨挨的有什么好。。。

    可能是刚开学,班主任对同学们还没什么印象吧,偷偷换座位的也并不是只有我和韩磊这一对儿。

    我在课间的时候收拾好书包,换到了新座位上。

    “我叫金世昌,你好。”新同桌主动和我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叫何汐。”一人一句之后,就没有

第三章 男生?女生?(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