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虐得很爽。很快我就又陷入了无限循环被ko模式。。。我一个接一个游戏币的投,再来!再来!再来!
“你很喜欢拳皇?”景彦一边玩儿一边问我。
“是啊!可我连机器也打不赢,那些什么连招啊我总是使不出来。”
“呵~,你手速不够快,像这样~“我下意识地侧头瞟了眼他的手,再次抬眼我的人物就飞了出去。
k! o!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儿,“咱俩用的人物又不一样!你是在教我呀还是在打我呀?“
“让你一局?”
“不用,早就被虐习惯了~再说让着多没意思,输就输呗,玩儿就是玩儿,那么在乎输赢干嘛。”
不算景彦那一个,我又投了四个游戏币,都输了之后,景彦挡住投币口不让我投了。
“一会儿换个机器。”他淡淡的说。
“好啊~”我很痛快地答应道,站在原处看着他打,直到结束战斗。
转过身后我发现,另外两个人的表情,嗯~相当微妙~估计已经顾不上吐槽我的外貌,忙着吐槽我的技术去了~
我知道自己操作很渣,他俩不会是不想和我玩儿吧?天知道我找个伴儿多不容易啊~赶紧解释!
“我技术是差了点儿,但我人品有保证啊!以后玩游戏带我一个呗?”我拿出了十二万分的真诚说道。
“哈哈~行啊!技术差点儿有啥的~反正都是随便玩儿的!“小胖子第一个答应了我。
“行~想玩游戏了你就联系景彦,反正我们三个总在一起。“高瘦男孩也点点头答应了。
我
第四章 带不带我(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