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守候爱情的我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章 停电,旱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然后我在前他在后,我们转了几圈儿,练习了一会儿,才慢慢挪到了墙边的长凳处,坐下休息。

    歇了一会儿,再起来接着练习一会儿,几次交替后,慢慢地,我和景彦都敢松开栏杆自己走了。

    不少同学来来去去,吕静静也凑过来一次,让我俩自己慢慢练,就去玩自己的了。

    等规定的时间到了,大家纷纷换鞋,同学们就在旱冰场分开了。其它同学的家都在西边,只有我和景彦、金世昌向东走。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书店先到了,景彦跟我和金世昌道了别就上楼去了。

    我和金世昌继续向学校的方向走,他很突然的对我说“何汐,做我女朋友吧。”

    我很诧异他怎么会找我,大家都说我不像一个女生。不过我并没有多做停顿,就立刻回答了他“对不起,我不想谈恋爱。”

    然后我们就沉默着走到了校门口,我拒绝了他送我回家,只说离的很近就转身过马路了。

    我是真的不想谈恋爱,我对爱情和婚姻真没什么憧憬。

    看看我身边这些人,结婚就是两个人天天打啊、吵啊,大难临头各自飞啊。我从小就一直期望着长大能自己挣钱自己花,除去奉养父母,就一个人住,一个人工作和生活,这样就可以摆脱很多烦恼。

    我爸和我妈本来是国营企业百货商店的职工,我妈是售货员,我爸是采购员。

    有时候我就想,别管这两人般配不般配的,工作倒是挺般配。

    我小时候我家应该挺富裕的,虽然我是超生的,爸爸被降了一级工资还罚了不少款。但是我爸对我和我哥挺好的,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在吃喝上亏

第五章 停电,旱冰(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