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逆着风、冒着雪默默地往东走,走到大约一半的路程时,景彦突然大声说道“先送何汐回家。”
“行!”项寒答道。路过游戏厅,蛋糕店,歌厅,到了大铁门前我出声了,“我到家了。”
“我靠!你家离学校这么近?!!这不是门对门嘛!!!”项寒惊道。
“呵~是啊~”我一下绷不住笑了,“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他家远,总迟到。”景彦笑着说,我莞尔。
跟他们四个人说了声明天见,我就转身进门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外面的雪已经停了,吃完饭我带上了帽子和手套,地上的雪看起来很厚,出门一脚踩下去,直接没到了小腿肚。
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学校,教室里没人,黑板上写着四个大字,下楼扫雪!我放下书包往楼下走去,班里的工具不多,平时都在墙角堆着,但我懒得用。
在东北扫雪有一种不需要任何工具的扫雪方法,我到楼下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用了。有的人已经推着比膝盖还高的雪球在跑了~我也蹲下身团了个比拳头还大的雪球放在地上弯着腰慢慢滚,滚到蓝球大的时候,吕静静小跑了过来,我问她“你刚到啊?”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