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一下从犟嘴状态切换到温柔状态,我有点适应不良。
“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做不对?”他又用一种像是在哄小朋友的语气和我说话。
“是啊!”我索性就直说了,“男生和女生终归是不一样儿的,你好像。。我和你,有点儿。。”我没词了。。。。
“太亲密了。”
是这个词,没错!就是总被接话儿的感觉不太好。要不你就都说了得了呀~
我想的挺多,说出口就一个字“恩!”
景彦幽幽地叹了口气。那声音在夜里特缥缈。。。。。“那你讨厌我吗?讨厌我对你这么亲密吗?”
他的话让我愣住了。
讨厌吗?讨厌他吗?我只是有些不自在,并不讨厌他啊。。。
得出这个结论后,我沉默了。我和他,和景彦,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儿啊?我有点想揪头发。。。。。
“肚子还疼吗?”过了好一会儿,景彦小声问我。这话题跳的太快我的脑电波有点跟不上,愣了一下,又去感觉了一下肚子上的那只滚烫的手,“不疼了。”聊天还治肚子疼的吗?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