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真摘星拿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章 宵小四起暗箭飞(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追赶上的。所以当美利国像spacex这样的私企都已经在研发“猎鹰重型”这种超级火箭时,我们还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地先把我们的‘长征5号’给弄稳定了,然后再去考虑在2030年实现‘长征9号’这种光引擎技术就与‘长征5号’【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国产重型火箭。”

    “所以,虽然2016年‘长征5号’的升空令我们从‘航天大国’成为了‘航天强国’,但我们大夏人可千万不能因此就‘飘飘然’,觉得自己很牛了。和美利国人比航天,我们仍然还是‘学生’,而今天美利国人成功发射的‘猎鹰重型’更应该让我们清醒过来了!”

    这篇文章一出,许多论坛哗然,大夏网友纷纷表示:小编让大家认识夏美两国差距,这是对的!

    “说的实话,我们和世界最先进的宇航科技还是有差距的!不能掩耳盗铃!”

    “基础科学和工程经验的差距不是短短三四十年能轻言追上的。慢慢来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承认差距!”

    “苟~”

    “不许养狗!”

    “巨大的差距不是谁捆得多,而是毛熊最强的火箭发动机比大夏的好。小编应该实事求是,捆得多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巨大,美帝强的不是在推力上,美帝强在定轨和卫星技术上。”

    当然有些网友并不是一味地崇拜美利国的技术,而是给出了较为理智的分析。

    “大夏航天要走自巳的路,任务导向,一步步快跑。要说重型火箭,当年美利国人登月的时候最重,怎么没了?图纸丢了?哈?现在我们需

第33章 宵小四起暗箭飞(下)(4/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