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撒冷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喜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算是年轻。

    年轻却已经步入暮年的中年人。

    骑着单车,四处张望,戴着眼镜,领着应该是被老婆吩咐要购买的晚上够一家老小食用的食材。

    所以骑的格外小心。

    不是担心自己的安全。

    只是怕晚上孩子老婆少了一顿吃食。

    再后来我一直在拍黄昏,我很喜欢拍照。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约莫是她真正离开我的时候。

    美好的食物,良人,美景天空,都会拍很业余但我很喜欢。

    我不怕我停下脚步会脱离队伍,也不怕我突然回眸发现的美景转瞬即逝没有捕捉到。

    毕竟已经看过了,心里会记得。

    再不济,我会写下来。

    就像是,今天,暮年却又炙热的太阳他逃跑了。

    灰溜溜的,在遮挡住他的那片云彩里,透露出一点点生活的希望。

    顺走了龙哥的耳机,一直在用野狼迪斯科。很好听,越听越喜欢。

    终于在快要到家的时候切了歌。

    播放了我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歌。

    take me to 教堂,我不会打或者我突然忘了教堂用英文怎么拼。

    至少,终于等到了这首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