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撒冷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随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我的烟盒会留三根烟。

    为什么呢?

    哈哈,因为有三个人抽啊,你说你傻不傻问这个问题。

    ..

    其实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只是有三个抽烟的自此你常留三根烟,你觉得三个人一起抽烟特别好。

    很默契。

    如果真的这么想了,那恭喜您。

    您离肺癌又进一步。

    睡了 晚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