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撒冷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随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我的烟盒会留三根烟。
为什么呢?
哈哈,因为有三个人抽啊,你说你傻不傻问这个问题。
..
其实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只是有三个抽烟的自此你常留三根烟,你觉得三个人一起抽烟特别好。
很默契。
如果真的这么想了,那恭喜您。
您离肺癌又进一步。
睡了 晚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