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大开城门,单人匹马出城破敌。
如今的城门处人来人往,大多是趁着上午进城的附近部落的人,想要将昨天多余的猎物以及攒了一个月的兽皮卖个好价钱。
而两旁的卫兵则穿着精美华贵,刻满巫纹的甲胄,手持王宫铸造坊的特制长枪,一丝不苟的检查着货物。
看见不凡的东西也不会顺手牵羊趁火打劫,只是稍稍暗示一点过路费。
进城的人自然不会和他们较劲,也知道自己货物的价值,一般都会掏出两个银子儿,算是提前的喜钱,这样出城的时候对方也不会为难。
今天进城的人一如既往的多,不仅普通人多,在城墙根儿还有着一队奴隶,被一队英武不凡的士兵押送着靠近了城门。
“呦,这一队奴隶……好啊,都是干活的好手啊!”
卫兵老远处就大声的喊了出来,他们直隶王宫,进门交钱是规矩,没有多少人是他们惹不起的。
吁……
押送奴隶的队伍停了下来,为首的一位将军人物走了出来,别说人了,光他骑着的那匹马就有两人高。
浑身漆黑,脖颈处有着些许暗色鳞片,额头凸起,四蹄雪白,鼻子喘出的粗气竟吹起了地上的尘土。
刚刚开口的卫兵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不好,这是‘踏雪龙’,自己怕是瞎了眼惹上不该惹的人了。
就在心中忐忑的卫兵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那位将军人物反倒先开了口,嘴角带着渗人的冷笑:
“娘的!祝马家的奴隶也要收钱?你怕是觉得王宫里的御马粮草不够,想要去送些肉糜?好大的胆子!”
噗
第四章 少年奴隶(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