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幽冥仙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今,才算是“重见天日”。
我大概把上架感言写成了一篇回忆性质的抒情散文……大概?
想说想写的还有很多,留待日后慢慢的娓娓道来吧。
感谢从发书至今,收藏过、阅读过、打赏过、投票过的每一位道友,感谢将本书列在书单中的十七位单主,感谢为本书做过两次封面、老梦也喜欢了很久的好朋友月儿。
这大概是一个很隐晦的告白。
你们是老梦坚持写书的源动力。
最后,感谢责编北河老大!
三十万字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或者说是序章的结束。
所以——上架啦~!
以上。
孤星入梦,17年11月1日凌晨,写于蓉城租房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