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不是在末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1章 游街示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唰唰唰!

    人头落地!

    薛轩有些意外的望了周沛泉一眼,坚毅果敢,拥有面对俗世不公的勇气,这样的人参军有些可惜,却也不可惜,毕竟他们参军,是为了保家卫国。

    倒是司马逸尘脸色有些泛白,他一介书生,那里见过如此场面。

    “稍后就会准备一些食物,今天镇远城除恶是大喜!要好好庆祝!”

    随后周沛泉宣布让百姓们准备宴席,接着招呼薛轩三人来到军营之中。

    “还不止三位少侠如何称呼?来自何方?”

    “薛轩,叫我名字就行,来自薛家村。”

    “一鸣。”

    “凌永康。”

    三个人里就只有薛轩报出了来历,其他二人只是说了名字。

    其实一鸣与凌永康性格还挺像,两个人都不那么愿意说话,或者说不愿意在生人面前说话,所以接下来一直是薛轩在与周沛泉以及司马逸尘两人交流。

    “薛少侠既然来自薛家村,那么薛家村现如今如何?外界究竟如何?”

    周沛泉小心翼翼的打探着问出自己心中的问题,见到薛轩脸色没有任何变化,于是松了口气,神态也变得自然起来。

    “只有两个字,缺粮。

    以如今的情况,一年之内皇城无法派遣援助来到镇远城,至于商队,那就更不用想。

    所以我们这次来镇远城,一为除恶,二为粮食……

    恶已除,粮食我自然也拿了一点。”

    薛轩说道除恶和粮食皆有些微微脸红,端起了桌上那碗水掩饰自己的尴尬,毕竟他的脸皮

第51章 游街示众?(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