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回1986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28【终于到了丰收的日子】求票票,求收藏,求打赏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欢喜的拍手道:“是少林寺,少林寺!”

    家长们同样有人讨论道:“吹的还挺好听的。”“是啊,挺不错的,看来这个小同志还是有点水平的。”

    一个小女孩拉着奶奶的手道:“奶奶,我要学竹笛,我要吹少林寺!”

    奶奶慈爱道:“好好,学竹笛学竹笛。”

    旁边的小男孩见状,跑到爷爷边上说道:“爷爷,我要去少林寺当和尚学武功。”

    “滚,混小子还想当和尚!”

    爷爷一听,当场气的差点没扒了孙子的裤子给狠揍一顿。

    “哈哈哈……”

    爷孙俩的一番对话,顿时令周围的人捧腹大笑。

    曲子不长,就四分钟不到,李燕歌吹奏完,笑着说道:“这是几年前电影少林寺当中的一首曲子,想必大家应该都听过。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下川剧弹戏调二胡独奏。”

    不同于竹笛,大家可能都没怎么听过,但川剧弹戏的二胡独奏,一些上了年纪又喜欢川剧的老人,自然能听出李燕歌二胡独奏的技巧很高。

    “这是桂英打雁啊!”

    “没错,就是这曲。”

    几个老人低声交谈,更有一位老大爷摇头晃脑的吟唱道:“头戴狮子嘴渣渣,身穿战袍绣花花,胯下骑的花马马,手中拿的铁叉叉……”

    “好!唱的好。”

    “唱的是真不错,这位大哥以前是川剧社的?”

    “不是不是,我就是自个在家跟着唱唱,跟着唱唱。”

    老大爷一听旁边几个比自己小点的妹子在哪夸,也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028【终于到了丰收的日子】求票票,求收藏,求打赏(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