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东京放置成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很软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对不起!(谷咩纳塞!)”

    没过多久,赤羽佑太就从芦屋良的公寓离开,说是有些事情要去处理。

    房间里只剩下芦屋良和月守梓两人。

    不得不说,虽说赤羽佑太开了个不太礼貌的笑话,但是被他这么一插科打诨,两人间的气氛,也不像平时那样尴尬。

    平时芦屋良可是一直摆出冷淡的态度,避免和月守梓过多的接触。

    现在来自极道的威胁解除了,骤然转变态度,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月守桑,谢谢。”

    坐在床铺上,芦屋良认真道谢。

    月守梓很会照顾病人,不仅拿来了感冒用的药品,还帮他煮了一锅白粥,细心的放上一些她老家带来的梅子——腌渍后的那种。

    酸酸甜甜的,即便芦屋良现在没什么胃口,依旧吃下满满一小锅的粥。

    补充了水分和营养。

    ——经历那样的激战,芦屋良早就饿得不行了,但淋了雨后感冒,导致胃口不好。

    所以这会儿芦屋良的道谢,便格外真诚。

    “没事,我妈妈以前也偶尔生病,都是我照顾的呢。”

    月守梓帮芦屋良收起餐具,从动作来看,她的确非常熟练。

    “芦屋桑这几天一直躲开我,也是因为那些家伙吧?”

    她背对着芦屋良洗碗,水流声潺潺流过。

    “是的。”

    “芦屋桑,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嗯?”

    听到“亚撒西”这个评语,芦屋良顿时急了。

    这可是用在轻小说废

17.很软吗?(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