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科研辅助系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95 想想还挺刺激(求订阅)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许吐槽了一句,然后果断用上了防毒面具,一个乙酸酐就已经够酸爽了,现在又来一个。

    他可没兴趣亲自体验一下什么是“强烈氨臭”,犹记得高化学实验的时候,有同学把氨水打翻了,然后那个味道弥漫了整个房间,学生都被紧急撤离了……

    与之相比,微波炉焗榴莲、高压锅炖,这种级别的生化武器,实在是太low了一些。

    许也不清楚为啥高化学的实验会用到氨水、浓硫酸这种危险试剂,他觉得随便搞点颜色变换,或是生成漂亮沉淀之类的反应,吸引学生们的兴趣不是挺好的嘛,干嘛非要玩这些酸酸碱碱的危险东西。

    而且一些化学老师做实验比较生猛,因为某个特殊的年代,人才出现了断层,很多n线城市的老教师,并没有经过良好的培训就匆匆上岗。

    他就听说有老师在课堂上进行教学实验,然后把酒精灯弄翻了的,前桌同学眉毛都被烧掉了,好在没有毁容。

    其实化学老师的问题,一般也不大,毕竟出现问题的还是少数。

    更严重的问题是英语老师,很多小初高英语老师的发音都不标准,教出来的学生自然都是带着方言口音的,而且有些地方小学甚至没有英语课程。

    语言这种科目没办法速成,而英语又是高考科目之一,出身在后地区的学生天生在这一块就是短板。

    配好乙酸酐和三乙胺的混合溶剂后,许把剩余的几克反应物b加了进去,只留下一百毫克之后做表征用。

    接着,许保持反应瓶内的氮气氛围,用一次性针筒将乙酰乙酸叔丁酯,经由橡胶塞注入两口烧瓶反应瓶,然后常温搅拌过夜。

295 想想还挺刺激(求订阅)(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