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就是每个科研工作者都要面临的事情,因为没有项目就没有经费,没有经费还研究个锤子……
除此之外,硕士生、博士生都要上课,还要处理学校的一堆事情;
到了博士后可能没有学校事务这方面的问题,但大概率要帮老板写各种基金、项目的申请,做实验的时间也不多;
等评上了讲师、副教授、教授之后,又要上课,同样也要处理学校的一堆事情,而且可能事情还会变得更多,比如要参加学术会议,参加学生答辩,参加院系会议之类的。
肥美的韭菜说
本周打赏名单。感谢nvlz、梦回千年丶缘、书友20180907124357763、炽热剑芒、守望你我的星夜、a缘来如此、苹果斗士打赏1500起点币,尖椒土豆丝3
打赏500起点币,昆临远山打赏300起点币,我真胖打赏200起点币,衚桀、艾兰维尔、蓝藏渊打赏100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