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或院系相关部门录用者,每录用一篇加2分,累计不超过10分。
积极参加义务献血者,10分。
理工科的研究生们都忙着搞科研呢,哪有时间去精神明建设、信息工作投稿,可能科研究生才会那么闲吧。
义务献血的话,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的,这玩意说是危害很小,不过实际是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
许是去献过一次的,200,还拿了一个献血证。
嗯……其实主要目的是检查一下血型,户口本上的血型一直是“不详”,看着怪难受的。
这样核算下来,大多数人操行品德都在60分左右,换算成30分制,就是保底18分,分差再大,一般也在10分之内。
而且,这一项能拿高分的,基本上在科研工作上大概率是不会占优的,因为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总不能指望一个人既能肩负各种学生工作,又能把科研做好吧,那几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