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媛还盯着沈念问。
“嗯,还不错。”沈念神色故意淡淡的。
这样的评价,那其实就是很好、很满意。
“媛儿,你说你做饭就能做的这么好吃。你咋就不会针线活!”沈念吃完了,满足地打了个小饱嗝,就问淑媛。
淑媛不是很高兴地看了沈念一眼,心想他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人无完人吧。”淑媛就这么不在意地说。
“哎,算了,算了。谁还能指望你真正儿八经地做针线。”沈念就很无奈,用貌似很嫌弃,实际上宠溺显露无疑的表情和语气数落着淑媛。
“对啊。反正你会。”淑媛干脆就说。
“你别想!”沈念立刻立起眼睛来。
淑媛就笑。
沈念不知怎地,也跟着笑了起来。
丁管事从廊下经过,听见书房里传出来的笑声,不由得脸上也带上了笑容。
沈念很小的时候,他就跟在了沈念的身边。自从王妃去世,新王妃进门,沈念又被打发到这个庄子上来读书,他几乎就没见沈念笑过,更别提这么快活的笑声。
有了淑媛,沈念的脸上才渐渐地有了笑容。
而现在,沈念每天都能笑一笑,可以说是个开心的孩子。
王妃在天有灵,应该也不用那么担心,也会欣慰的吧。
沈念让人来收拾了食盒,他就让淑媛在书案旁坐了,一面叫淑媛背书,然后还看着淑媛写字。很是认真、负责,就很有教书先生的架势。
该做的功课做完了,沈念就坐下看书,淑媛继续写字。
两个人还有
第116章 吵架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