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陈凡在家里的时候,那么他们家里的饭菜,就都是由他做的,这个现在都已经成了他们家里的一个“惯例”了。
所以大家见他下厨,也是见怪不怪的。
按说陈凡家里的伙食,现在就算是在县城里,那都已经算是好的了。
所以陈家的人,应该是不缺吃喝才对的。
只不过这有陈凡在家,和没有陈凡在家的时候,他们家里的伙食差别也是挺大的。
因为虽然陈凡每次回来的时候,都是给自己家里留下一些好东西,从而改善一下他们家里的生活水平。
但是说实话,王福兰的手艺要是和陈凡相比的话,那么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所以尽管东西都是一样的东西,但是陈凡他们家里人吃着的时候,却总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的。
而且因为陈凡他一个月只能回来一次,所以尽管他每一次都会给自己家里留东西。
但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他每一次所留的东西,其实也都是不太多的。
再加上现在可不是冬天,所以陈凡在给他们家里留东西的时候,也都会留一些便于保存的,这样以来,那么陈凡的选择,自然也就更加的有限了。
所以在一般的情况之下,陈凡留在家里的那些物资,也基本上是坚持不了一个月的时间的。
当然了,虽然陈凡下厨现在已经变成了陈家的惯例,但是其实陈凡早就已经下了决定,在他娘生产之后,他就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下厨了。
这倒不是陈凡他不乐意下厨,而是因为他知道,在后边的十几年里,他们家里是不可能
第六十四章:陈凡回家(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