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弟子明明超强却以德服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章 打官司拼的是武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久违的封于修却又在群里发了消息。

    封于修:“@国术传承者、@王道长、@加钱居士,群主、道长、居士,我搬到钱买手机了!”

    “肾6,最新款,据说直播都用这个!”

    嚯!

    林彬瞬间嚯了一嗓子,‘垂睡之中’惊坐起,在群里发言:“你要是说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

    “准备什么时候开始?”

    王道长:“贫道正准备做晚课,但现在也是做不下去了,封兄,你···下手记得收敛一些。”

    加钱居士就直接的多了,消息只有四个字:“等你直播。”

    封于修:“明天一早!”

    “明天一早,我就开直播,然后去挑战各大武馆,我要跟他们签生死状、我要···”

    “停!”林彬连忙叫停:“你还想着你的杀人技呢?”

    封于修:“国术就是杀人技···”

    “收了你的神通吧。”

    林彬无语:“国术就是杀人技,但收放自如才是高手,何况你该不会以为签了生死状就万事大吉了吧?”

    “夏侯武怎么进去的你不知道?”

    ······

    封于修的呼吸一窒,赶紧在脑子里‘回复’。

    “···,我,我签生死状是为了以防万一。”

    “这个,我是怕万一把人打死了。还是在直播里,太恶劣了。肯定会被警方大力通缉的。”

    “如果签了生死状,就算失手打死了人,最多也就是跟夏侯武一样,被关进去吧?”

    ······

    嘿

第37章 打官司拼的是武力?(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