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点。
第一考场的学生大都睡得生死不知,结束玲响起时班里只有唯二的学生是清醒的。
余思源神色不变,这一天下来依旧镇定如初。可林之南却仿佛被鞭笞般的跪着答完了题,离开考场的时候几乎要泪洒黄浦江。
“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林之南抓着自己的袖口抹泪,句句泣下:“我当初就不应该考这场试,出门摔断腿摔进医院都比现在这个结果好。”
“那是考卷吗?那就是对我的侮辱!通篇都血淋淋的写着四个大字——你是垃圾!我差点在考场上突发心绞痛咯嘣一下横死当场。”
“没事没事。”贝梨憋着笑缓缓抚着她的背安慰:“别伤心,只是一次联考而已。”
林之南委屈:“我可能要刷新这么多年最为惨烈的一次考试成绩了。”
“这次题目确实难了点,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就行了。”
林之南泪眼婆娑,小声抱怨:“没有下次了呀...”
可能都撑不到下次考试她就要离开这个位面了。
贝梨拍着她的肩,“怎么会没有下次呢,这段时间再努力一把,下次肯定可以进步的。”
林之南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点点头以作回应。
天气郁郁沉沉,她的心情也极其差劲。林之南在口袋胡乱抓
第35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