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学医救不了鬼杀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_分节阅读_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佐藤叔,最近镇子里面有没有什么新来的面孔么?”

    佐藤和菓子店的老板见外面天色渐暗,索性拉开了电灯,把屋里照的一片暖融融。他思索了一下,竟然点了点头,“陌生人的话,倒是有一个。”

    佐藤老板回忆了一下,“是个很漂亮的年轻小伙子,大概十六七岁吧,听口音似乎是京都那边,穿着的衣服料子也很名贵,就是身体不是很好的样子,每次出门都是在傍晚,或者是阴雨天没有太阳的时候,皮肤很白,这附近的姑娘和夫人都很喜欢他哩。”

    不死川实弥在听到‘身体不是很好,每次出门都是在傍晚或者是阴雨天没有太阳’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可能找对人了。

    至于后面那些附近的姑娘夫人都很喜欢他被他选择性的无视。

    “他长得什么样?”不死川实弥又问道。

    佐藤老板似乎有些奇怪为什么不死川实弥会这么在意一个没有见过面的外乡人,却还是跟他描述了一下这个人的特征。

    “比你略矮一些,总是穿着朱红色的小袖,披着黑色羽织,黑色的长发简直就像缎子一样柔顺乌黑发亮,而且,他长得真是好看极了,你见到他就知道一定是这个人。”

    不死川实弥又在长得好看这一栏上打了一个勾。

    衣着对上了,脸也对上了……

    那袭击弟弟的,应该就是这只鬼。

    佐藤老板刚想说,门口的铃铛就响了起来,老板扭头一看,笑容更胜。

    “狩野君,今天又来啦。”

    不死川实弥在见到来人的第一眼就看出来人正是他们两个刚才讨论的话题人物,这人

_分节阅读_2(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