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了半天才肯放我走,我临走的时候,恨不得拿包顶头上,各种羞愧各种丢人各种想屎...
倒是我每次去都没碰到李家人,不知道是不是李兆知道我不想见他们,反正每次喊我去,他们都不在。
这段时间,我和李兆之间的关系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怎么说呢,没以前那么暴力了,稍微融洽了一点,但只是稍微,例如我们两还会时常为了一个电话,一件衣服,一条破毯子,争个不死不休,不过区别在于,不再打打杀杀,我也不会动不动拿离家出走威胁他,他也不会一言不合就玩失踪。
绝大多数都是,我冷暴力处理不理那家伙,躲在墙角打游戏,保准没过多久,他就乐呵呵跑过来哄我,他的套路每次都差不多,就是对我各种夸赞,关键,老娘还就吃这套!被他一夸,自我感觉特良好,顿时觉得自己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节奏。
在这期间,我还干了一件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