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程明杰结婚三年,我总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三年过去了,我竟然连一个蛋都没生出来。
我记得刚结婚那会,他妈还眉开眼笑的跟我说:“岚岚,快点生个孙子出来给妈带呀,妈想带孙子好久了。”
我当时就在想,我还是处呢,公司每年都体检,我身体也没毛病,想生孩子应该挺容易的吧。
可是两年过去了,我的姨妈却比闹钟还要准时,每个月他妈问我,月经来了吗?我都只能尴尬的点头时,她的眼里总是藏着无尽的失望。
两年后,杰妈开始没有好脸色给我看了。
每次听到那些带刺的话,我别提有多难过。
难道我嫁过来,就是为了帮你家生儿子?
我俩结婚第二年,他妈就开始没好脸色看,整天在我面前说,谁谁的媳妇生了个大胖小子,谁谁家的儿子添了个小千金。
我当时就觉得烦透了。
结婚之后,程明杰就让我辞掉工作,安心在家当个家庭主妇。
我早上开始,做早餐,洗碗搞卫生,买菜做饭,家里其他两人吃完饭扫扫屁股,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就留下我一个人收拾桌面,洗碗搞卫生。
天天如此就算了,我特么的还要每天听他妈在耳边说这个说那个。
这天,他妈又开始嫌弃我的菜放太多盐,还说明知道老人家不能吃太咸,我故意放很多盐,是想害死她。
最后我没忍住,说话大声了一点,结果呢......
“沈岚,你怎么这么大声跟我妈说话。”
晚上回房间,老
01、我是嫁给你,又不是嫁给你家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