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朱砂痣烙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剧解和回复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和搽脂抹粉何时才能再现男儿气概的命题,出发点是不一样的。

    这里,我要多嘴说一大段,如果有人不喜欢那些故意哗众取宠的人,可以用矫揉造作或过分做作来批评,能避免用娘炮和母就尽量不用,这俩词辱女也辱男,骂个人没必要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注:

    娘炮属形容词,意思是指在某些方面女性化的男性,带有贬义性色彩。

    母也是形容词,雌性的,与公相对,形容男人偏向女人化的样子,贬义。

    这意思就是像女性就是在骂人了?娘该是娘亲的,母该是母亲的。

    虽然我对母亲的感情实在寡淡,但我始终都觉得母亲,至少绝大多数的母亲都该是被尊重的,十月怀胎,十几年二十几年的照顾,不该是被侮辱的。

    我生活里是不用这些词的,写文会用,但我写文什么词都用,什么观点都写,因为我是写实派,还惯用反讽。

    创作是创作,它恶劣的表现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思考,不是为了大家模仿。

    之前有个“吃桃桃”的男生火了,网友都在骂,那些评论让我深思了很多。

    “她吃这么凉,也不怕宫寒。”

    “这个姑娘……”

    为什么一个男的矫揉造作大家要用女性特征去辱骂他?什么时候女性生理特征成了辱骂男性的要素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过度解读了,你们保持自己的观点,思想是自由的。

    我每天都要更文,思考这些东西也是为自己提供素材,没有别的意思。

    在社会上,总会有一些男孩可能在声音、外形或举止上没有

剧解和回复(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