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着微微的希望,用含糊的声音呢喃自语,向心中唯一的信仰祈求。希望师父会像儿时般出其不意,威风凛凛地出现在面前,替我赶走会咬人的恶犬,欺负人的妖怪……然后揉乱我的头发说“乖阿瑶,不哭,我们回家去。”
这次他没有来。
他不能救阿瑶了。
宵朗重重地将我推在锦被上,呼吸变得急促,后面的事情顺理成章。
撕裂的剧痛袭来。
我再没有哭,没有反抗。
他得意地笑着,满意地律动着,随手拨开落在我胸前的墨发,笑问:“你睁大眼,想看什么?想看我是否满足得了你?”
“我在看……伤害我的人……”我的声音,很轻很柔,没有半分意识,冰冷得好像琉璃水晶雕琢的偶人,“我要牢牢记住,你对我所做的每一次伤害……直到复仇的到来。”
宵朗的瞳孔,瞬间放大。
作者有话要说:橘子终于被医院放出来了~
虽然过阵子还要去做点放疗之类的后续治疗,不过应该不会太耽搁码字功夫了。
从今天起,更新恢复,只要没卡文,会尽量日更的。
撒花~庆祝~
这章的擦边球我琢磨了很久,公众章节太惹眼,暂时先这样肉沫吧,等橘子偷窥一下别人的尺度再考虑添加啥米的。
不过还有个对部分读者不太好的消息是,橘子因为生病更新不稳定拒绝了编辑入v要求一个多月了,现在出院了,也不好再推了,所以此文明天会入v,大家挣钱都不容易,橘子v的不会很多,大概就三四块钱的量吧,喜欢这篇文,可以支持的童鞋请多
分卷阅读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