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吧。
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张俊生朝着教务处走过去!
他今天来电影学院的目的很简单,捐钱!
确切的说,应该是捐设备,这些设备的价格超过八千万!
不为别的,就是想制造一点新闻!
是,静默期间,所有的企业都应该老老实实…
但是可以做点别的事,让投资者、股民对公司有更大期待!
这个是学习马芸,当初阿狸上市前,静默期间,连续投入几百亿高调=买入高德、uc、优酷等公司的股票,阿狸从来没有发表过关于股票的言论,但这些举动无形中还是“说”了阿狸是一家强大的公司,无形中还是对提升估值带来有利的帮助,大家说这个是否违规?
在今天信息爆炸的年代,很多数据早已经公开,常规意义上静默期一般是指不能发表和企业股票相关的声音出来,但没有说彻底把人的嘴给缝上!
老子捐钱给自己母校,这不违规吧?
两年多的努力,悦华早就符合上市规定了,除了‘开业三年以上,最近三年连续盈利…’
今年刚好是第三年…
如果没有这个时限规定,张俊生早就谋划上市了!
还有一点,去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张俊生首次进了前五十,身价80亿…
一堆网友在天涯骂张俊生‘你这么有钱,为什么不捐款?’
这个逻辑就好像我穷我有理差不多,你有钱你得帮没钱的!
他们还举例子“伟人说了‘先富帮助后富’”!
说这些话的都是没钱的,假装社会正义的,
第七十四章 捐设备而不是捐钱(4/6求订阅)(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