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听过很多旋律,什么样的才是最美的旋律呢,或许每个人都有心中最美的旋律。
第一段很哲学:诉说了人的一生,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走,生不带来,死,也带不走。
第二段却像是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最,美丽,爱情,恐惧,风景画面却从歌声中浮现。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
我们在一起说过
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那些爱而不得的经历,那个让你对明天抱有期待,可是却没有出现在你生活里的人,他曾经给你无尽的向往,却转身带走一切。
“…
我们拼命的相拥不给孤独留余地
无力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
无力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
除了自己的脾气,美好的爱情带不走,并没有最终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只有喟叹“无力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
十一是个感情细腻的女孩,不然不会总是播放那些文青的感人的东西。
影子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停止了歌唱,压了压帽檐。
“那个,我不打扰你,就坐一边听。”
十一表示歉意。
毕竟这样很唐突。。
影子像是抵触了一下,然后又安静下去。
吉他声再次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