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战争打得还是势均力敌的,双方阵营都比较讲规矩,妖神层次不会出动出手对付下面的妖帅们,而妖神层面上,也做到了平级互殴。
同一层次上的交手,那就是看谁的实力更强,胜者生,败者死。没有什么好埋怨的,在妖族的文化理念之下,这样的战斗双方都能够坦然接受。
不同层面上的高手想要对下面的人动手,自然会有同一层面上的强者出手阻拦或报复。
人族为什么不敢和妖族全面开战?
因为在顶层力量上,人族差得太多。
没有三劫地仙或三劫阳神,面对妖族三劫强者,就好像缺了战略大杀器一样,上了战场,先天就弱了别人一筹。
这还打个屁啊?
这方宇宙的规则十分严谨,不同修为之间的差距真的大到几乎不可逾越,像杨盘这般能够越级而战的存在,极少极少,少得只有个位数。
哪怕是有越阶仙术在手的道祖传人,也一样难以逾越修为等级上的巨大鸿沟。
―――――――――――――-
杨盘手中的诛仙剑阵,那是越两阶的特殊阵法神通,这才能够达到越级而战的地步。
光凭借越阶仙术,二劫修为也只能在三劫强者面前自保而已,想要战胜,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元神每渡一次天劫,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神通自显。
第一次天劫渡过之后,阳神真人就有了心血来潮,避险而为的能力,这种情况下,陷阱、围攻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第二次天劫渡过之后,便有了物质转化和灵气转化的本能。想要什么就可以变什
第八百一十七、八章 三劫地仙(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