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强动画制作人[重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4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大佬统一口径预言一部动画要爆……太奇怪了,感觉就像被画影动画收买了一样。

    4楼:总结一下,从试映会的结果来看,只有两个可能:1.画影动画拿大价钱收买了当天所有去试映会的业内人员。2.《我的英雄学院》前两集实力过硬,大佬纷纷甘当自来水做免费宣传。

    5楼:……你们的收买水军论到底有完没完啊,难道别人画影就不能在《is》之外,再做一个爆款商业动画吗?

    6楼:我觉得应该是后者吧,就算画影真的收买了当天去看试映会的大佬,总不可能个个都被他们收买了吧?我奶一口二十万。

    7楼:既然你们都奶二十万,那我毒奶一口网络订阅四十万吧。

    8楼:哇,楼上你也真的敢说,我记得《is》网络订阅也才三十五万吧,四十万……想想就知道不可能了。

    ……

    距离动画正式开播的倒数第二天,蓝星最大的动漫灌水论坛。

    主题: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一个月前就和我一样等画影新作?

    内容:这几天每天打开月启视频的app,就是那个画风清奇的海报,看得我一个没兴趣的人都有些好奇了。

    1楼:画风清奇吗?我觉得还好吧,少年漫的画风本来就多种多样,没有固定标准吧。看题材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画影做出来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期待。

    2楼:只有我觉得很失望吗……还以为画影会趁《is》的余热,继续做后宫漫呢。而且,少年漫和后宫漫的差别那么大,画影真的能做好吗?

    3楼:看过一点之前你

第44节(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