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桃花水 91. 跳湖
儿、赤砂糖泡碗汤儿,再喝杯黄酒冲鸡蛋,吃下去就没事儿了。”
桑哥硬要请客,阿明不好意思再拒绝了,虽然小时候关系不是太好,但毕竟多年不见了,同学之情还是有的。
店里有不少人在吃夜老酒,那老板很热情,不但给了药儿,还泡了碗姜汤来。他俩叫了几只菜,喝着热烘烘的蛋酒,聊起了话儿。
“冬萍你遇见过没有?”阿明最惦记的自然是他的班长。
“没有。你遇见过没有?”桑哥道。
“遇是遇见过两次,那还是老早的时候。一次在平湖秋月,一次在清波桥下,她都和熊司令的儿子在一起。”
“两熊好像吃枪毙了,冬萍怎么会和他俩搞在一起?”
“大人都是当官的,肯定是走动时认识的。那小燕呢?”
“我只听说小燕到舟山去当兵了,连个影儿都没看到过。阿雪我倒是踫到过一次。”
“说起阿雪,我也踫到过一次。她在城站火车站上班。”
“对,对。去年夏天,我坐火车去南京玩,在站台上撞见的。之后我去找她,站里的人说她到深圳去了。”
“她到深圳去了?”
“是的。据说深圳发展得很快,她肯定淘金去了。唉!阿明,想想小时候的事儿真当发靥,这一晃,这么多年就过去了。”
“确实。你现在在哪里工作?找好了对象没有?”
“我在武林门的杭州炼油厂工作,找是找过一个对象——那对象你认识。”
“我认识?是谁?”
“春桃。”
“春桃?春桃和你找过对
第69章 桃花水 91. 跳湖(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