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203. 卖瓜
吃的东西吃都吃不光。”
青皮甘蔗:“中国人勤劳,肯吃苦,这样快速发展下去,将来会越来越强大的,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过的。”
小钟:“阿明,中国过去我听说就很强大的,有个朝代叫唐朝的,世界上最强大,为啥香港还被英国佬夺了去?”
阿明:“啊呀小钟,你真当没文化,香港是清朝手里被英国佬夺去的。”
小钟:“清朝手里是不是有个老太婆叫啥个‘慈禧太后’的,我上次同你在解放录像厅看录像时看到过她的。”
阿明:“就是被她那个时光的腐败弄坏的!本来要买军舰、造大炮的钞票都拿去盖房子、造花园了,这样英国佬儿、法国佬儿、日本佬儿都打进来抢财富,连葡萄牙介小的国家也来欺侮我们,把澳门夺了去。”
小钟:“我晓得日本佬儿最坏最凶了,杀了不少中国人,我们老家有不少烂手烂脚的人,就是被他们的毒气弹炸下来造成的。”
金彪:“妈勒个В日本鬼子,等我们国家强大了,就给他吃拳头!”
青皮甘蔗:“国家为啥还不造航空母舰,如果开始造,只要向老百姓呛一声,老子头一个去捐款!阿明,你捐不捐?”
阿明:“我也勒紧裤带儿,一定去捐!”
金彪:“现在中国都不怕强盗国家了,如果台湾能像香港一样收回来,那么中国一统一,美国佬儿还敢颠?”
青皮甘蔗:“美国佬儿就是到处煽风点火,害怕中国强大,这样也不卖给我们,那样也禁止输入,但中国迟早会赶上去的,你们相不相信?”
金彪:“中国人又不笨的,在
第169章 203. 卖瓜(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