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世界始皇帝物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56 动荡的开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没什么大事。但如果是在天安门城楼上,跑到哪里去骂了起来,骂了几十分钟,那么肯定就会进局子了。骂人肯定是不正确的行为,但是根据骂人的人的身份,和被骂的人的身份,比方说有些人渣骂正在执法的公职人员或者因故牺牲的烈士,那就活该进去。

    在地球上的中国境内,打人被警察看到,肯定是要被警察问责的,轻则教育重则进去。但是在这个世界,打人··尤其是打无职业者,这个事情现在还算是一个道德问题,而不是法律问题,就像是上面说的骂人一样。那么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个道德的要求,变成法律的要求,那么对于一些道德低下的人是不能接受的。

    说个题外话,曾经行人闯红灯不算什么事情,但是现在随着天网系统的部署,大数据可以在天网控制下的所有路口进行数据处理,于是有些城市开始针对行人闯红灯进行处罚。现在5g即将普及,超算的能力也在与日俱增,天网系统还会进化并且增加新的监控能力,有朝一日很可能在公共场合说脏话会被进行行政、或者道德处罚,有可能几十块钱的罚款。如果真的有一天这样了,对于一些张口nm闭口sl的不会说人话的家伙,就很惨。

    真要有这么一天,对于那些张口闭口马马马的人来说这个日子就难过了。有人说骂个人怎么了?但骂人是正确的行为吗!?明知道不正确为什么要做呢?为什么要把脏话变成口头禅呢?你说对于朋友什么的,双方喜欢把说脏话当成促进友谊的一种方式,那么无可厚非。但是这种人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也是马马不离口啊,这是正确的事情吗?

    这就是现在保安团面对的这件事情的根本原因。道德低下的人会

056 动荡的开始(3/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